汪二🍻

感谢敲碎我脑颅的所有恶意

堂皇

堂皇[八]
“这个暑假,你怎么打算。”
“哦......我没什么打算。”
李白的视线停在银发少年手中的美式咖啡上,听着杯中冰块相互碰撞的声音,在一瞬间恍惚了。这两年,好快。

“这两年...好快。”绿眸中充斥的温柔笑意让诸葛亮的心揪了起来。

光怪陆离的城市暗下来,就连街边拂面的暖风也成了黑色,人们依靠直觉和空洞的欢愉留恋沉迷着,半梦半醒着。



诸葛亮趴在摆满啤酒瓶的桌子上,没有力气去理会一股股灌进衬衫的风。

“我送你回家。”关于诸葛亮为什么要喝那么多酒,李白不明白,也不想明白。

夜深了,路面上的行人越来越少,城市却没有黯淡一分,相反,却是这短暂的24小时中最繁华的时候。

“你疯了吧。”李白看着扶着墙干呕的诸葛亮,“又不是再也喝不到了。”

“因为在的是你。”
李白看着少年被灯光映红的脸,第三次,心跳漏了一拍。

“以后,就来不及了。”烟火在天空留下的绚烂定格在李白的瞳孔里。

“你的手套,忘在我家柜子上了。”诸葛亮扶着墙的手垂了下去,李白看着他一步步走进那片虚无绚烂的烟火里。

也许,他明白了。







我咕了很久又回来了,我卡文的这段时间一直在画jojo,太上瘾了原谅我吧!!!!💦

评论

热度(18)